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同传设备 >
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

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

文章来源:轩悦视听发布时间:2016-08-18浏览次数:

 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同传设备租赁

 

设备清单:同传设备、中俄、中蒙、中韩同传译员
       活动地点:长春南湖宾馆
       活动规模:800人

第21届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今年于长春南湖宾馆举办,活动由吉林省政府主办,吉林日报社承办,包括中国、俄罗斯、蒙古国、韩国、日本等多国首脑及代表人参会,旨在促进东北亚商贸交流、跨境电商、旅游、经济、文化的相互合作,共同营造理想的经济文化发展基础,实现东北亚地区的紧密协作与交流。

轩悦视听连续多年为东北亚国际论坛和相关会议提供同传设备租赁和技术支持,并受到主办方的长期肯定。今年根据东北亚地方政府首脑会议的举办时间、语种和规模,轩悦视听安排了翻译和技术人员从北京出发,提前到达长春南湖宾馆,与酒店的工作人员沟通设备搭建的细节,在会议开始前一天完成设备的调试工作。由于参会人数众多,整个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全程,技术人员都协助主办方完成同传接收机和耳机的发放,以专业的同传设备租赁服务圆满保障了本届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的完成。

由于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邀请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员,会议采用了中文、日语、韩语、蒙语共同发言,同传设备采用了8路红外发射机和8路红外接收机,确保所有语种的同声翻译传输。译员由北京资深同声传译员赶赴长春完成同传工作,译员提前熟悉了会议流程及相关议题,现场保障了良好的同声翻译效果。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东北亚地区的经济、政治和文化交流,而轩悦视听专业的同传设备租赁服务,也保障了会议现场获得理想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篇
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
国际防灾减灾产业博览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