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同传设备 >
国际防灾减灾产业博览会

国际防灾减灾产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轩悦视听发布时间:2016-08-03浏览次数:

 国际防灾减灾产业博览会同传设备租赁

 

设备清单:同传设备+中英同传译员,灯光音响、LED大屏
       活动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
       活动规模:300人

本届北京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于6月19-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其中为了促进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的交流与沟通,在三楼还由国家减灾委专家委员会主办、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承办了国际防灾减灾与可持续发展论坛,旨在深入探讨与改革减灾救灾体制建设、极端天气与气候事件管理、防灾减灾产业发展及科技转化应用等主题。来自全球的上百位专家、学者、行业人士和企业代表参会,并相互学习讨论,为防灾减灾行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轩悦视听已经为中国气象局的多次会议活动都提供过专业的视听设备和技术支持,本次国际论坛根据主办方需要,轩悦视听提供了灯光音响、LED大屏、同传设备租赁和全程技术支持,并根据会议主题和内容,配备了两名资深同声翻译人员,为两天的国际会议提供了专业的同声传译服务,共同保障了会议的圆满举办。

本届国际防灾减灾应急产业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的众多参展商、企业和专家,活动现场的视听设备采用会议音响,灯光采用桁架配备面光灯、LED Par灯和光束灯,LED大屏采用两块4M*6M的副屏在左右两侧,主舞台采用背景板搭建,同传设备按照300名参会者的需要准备并全部领用完毕。技术人员全程在现场负责好所有设备的使用和支持,用专业的技术和可靠的服务获得了中国气象局领导和工作人员的赞扬。

上一篇
东北亚政府首脑会议
下一篇
第五届中非智库论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