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同传设备 >
上海亚信峰会

上海亚信峰会

文章来源:轩悦视听发布时间:2016-07-22浏览次数:

 上海亚信峰会同传设备租赁

 

设备清单:同传、音响、会议讨论话筒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中心
       活动规模:1800人

作为上海地区举办的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广、出席国家领导人最多的国际会议之一,本次上海亚信峰会由习近平主席主持,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内的47个国家、地区和组织领导人出席了本次峰会,这次上海亚信峰会是亚信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来自成员国、观察员国和一些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共同商讨亚洲安全与协作策略,围绕亚洲安全形势、相互信任与协作措施等议题发表意见和相互交流。

正是因为本次峰会的重要性,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最终由轩悦视听负责提供本次上海亚信峰会所需的全部同传设备租赁和音响系统,以及配套全程技术支持。本次上海亚信峰会由一个主会场和多个分会场组成,主会场的同传和音响系统还需完成电视直播,分会场除了同传设备和标准音响系统外,还需要提供会议讨论话筒进行不同议题的分组讨论。因为主办方对会议的要求较严,也因为本次峰会规格较高,所有设备都在峰会前一周进场,并提前三天完成所有调试工作。

在正式举办峰会期间,轩悦视听为主会场和每个分会场都配备了专门的技术人员,全程负责设备的操作和技术支持,保证上海亚信峰会的音响和同传设备的正常使用。最终,轩悦视听不负主办方的期望,顺利完成了本次上海亚信峰会的同传和音响设备的技术工作,保障了上海亚信峰会的顺利举办,也获得了主办方的赞扬和感谢。

上一篇
英特尔软件大会
下一篇
暂无下一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