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LED大屏 >
第九届海盐文化节开幕式

第九届海盐文化节开幕式

文章来源:轩悦视听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

 第九届海盐文化节开幕式LED显示屏租赁

 

设备清单:LED大屏(12m*3m),WATCHOUT视频融合系统、同传设备+中韩同传译员、启动球
       活动地点:盐城市迎宾馆
       活动规模:300人

相比往年的旅游节活动,今年的中国盐城丹顶鹤国际湿地生态旅游节暨第九届海盐文化节更加突出了中韩旅游合作的要素,不但包括旅游节的活动,还展示了盐城作为中韩合作产业城市以来的发展成果。本次活动开幕式选择在盐城市迎宾馆举办,包括来自韩国驻沪领事馆、代表处、华东商会等多个韩国驻华机构代表都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并参观了盐城市多个旅游景区,感受东方湿地城市的旅游魅力。

开幕式参会人数约300名,轩悦视听根据酒店场地情况和主办方需求,搭建了12m*3m的LED屏租赁,配合WATCHOUT融合系统实现三个窗口的同步播放,另外由于有韩方代表参会和发言,本届文化节开幕式采用同声传译的形式,轩悦视听为活动提供了满足300人使用的同传设备,和两名资深的中韩同声翻译人员,全天为活动提供高质量的同声传译服务。舞台中央放置启动球,为开幕式启动仪式提供设备支持。

本次活动配备的技术团队都拥有多年执行现场活动的丰富经验,技术负责人到达现场后,积极与主办方和场地沟通进场事宜,提前一天将所有设备搭建并调试完毕,现场执行有专人负责LED大屏的视频切换与控制,并协助客户完成了同传耳机的领取和发放,翻译人员提前熟悉会议资料和流程,现场保证了准确流畅的同声翻译效果,最终确保了本届海盐文化节开幕式的圆满落幕。

上一篇
路虎揽胜越界动能挑战日
下一篇
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