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项目 >
LED大屏 >
中粮集团年会

中粮集团年会

文章来源:轩悦视听发布时间:2016-07-21浏览次数:

 中粮集团年会LED显示屏租赁

 

设备清单:LED大屏140平米(主屏12m*7m,副屏4m*7m*2块),灯光设备、线阵音响、手持及头戴话筒
       活动地点:北京展览馆
       活动规模:约1800人

中粮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其业务涉及农产品全产业链、食品、酒店、地产等多个版块,多年来一直排名中国食品工业第一位。本次年会包括下属的中国粮油、中粮屯河、中粮置地、中粮包装、中国食品、金融事业部等多个子单位共同参与,并安排了多种多样的节目汇演,全方位展示中粮集团蒸蒸日上的发展面貌。

根据主办方中粮集团的要求,轩悦视听为本次年会提供了LED屏租赁、灯光、音响设备,以满足发言和节目演出的需要。在积极与主办方沟通后,LED大屏采用正面主屏展示发言、视频及演出内容,两侧两块副屏展示中粮主LOGO、补充画面和动态素材,充分满足了上千人观看演出的需要。音响采用一套美亚线阵作为主扩声系统,并辅以两套声扬线阵补声,音控台使用演出级Midas专业调音台,能够轻松自如地控制好数十路音频信号的输入和输出。灯光配以LED Par灯、面光灯、光束灯、图案灯、成像灯,让舞台和整个剧场都获得理想的灯光和渲染效果。

在技术团队方面,整个活动轩悦视听安排了10余名专业的技术人员,全程负责视频、灯光和音响的操控,充分保障了本次中粮集团年会的顺利完成。无论是提前进场搭建、与场地沟通细节、现场彩排、全程执行和结束后按场馆规定有序撤场,都让主办方省时省心,并获得与预期一致的视听效果,轩悦视听也因为自身专业、细致、耐心的服务,多年来一直是中粮集团举办活动时优先选择的视听设备服务商,为中粮的各类活动提供可靠的视听设备和技术保障。

上一篇
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下一篇
起亚KX5巡展+试驾体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