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灯光音响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设备展示 >
32路数字调音台

32路数字调音台

32路数字调音台租赁
品牌:Yamaha
型号:TF5
额定功率:180W
33个马达推子(32通道+1主控)
48条输入混音通道(40单声道+2立体声+2返送通道)
20个Aux(8单声道+6立体声)+立体声+子母线
32个模拟XLR/TRS混合麦克风/线路输入+2个模拟RCA立体声线路输入
16个模拟XLR输出
34*34 USB2.0数字录音/回放+2*2录音/回放(通过USB设备)
1个支持NY64-D音频介面卡的扩展槽
官网介绍:http://www.yamaha.com.cn/pa/products/223
中文说明书下载:雅马哈TF5中文说明书

雅马哈调音台在灯光音响租赁行业内享有广泛的知名度,近期发布了新款的TF系列调音台,而Yamaha TF5调音台作为这个系列的高端型号,具有充足的输入能力和推子数量,是中大型演出和会议活动的理想选择。其具有独特的选定通道和中央逻辑界面,辅以最新的触屏技术,能够为调音师提供更好的调音台体验。方便易用的触摸面板可以完成大部分调音操作,轻松自如地完成所需的混音工作,而在触摸屏附近的物理控制按键,则进一步提高了可操作性和精确度。

在需要对EQ或其它设置进行细微调整时,可以使用触摸屏右侧的触摸与旋转按钮,还可以将压缩器、EQ、增益和其它常用参数自定义到屏幕下方的旋钮当中,以便在调音时快速直接调用,这些旋钮始终作用于当前选定通道。位于每个通道推子上方还提供了显示屏,用于显示被分配通道的名称,或当前推子的设定。幻象电源的状态、门限、压缩等功能同样可以在显示屏中显示,不同色彩可以轻松识别不同推子的功能,防止当推子库改变或场景调出时产生混淆。

雅马哈TF5拥有33个马达推子,所有后面板输入均有独立的推子,能够实现对每个推子快速准确的控制。推子发送按键可以快速将特定AUX或FX母线对应的电平调用至推子层,从而实现便捷的调整。当点亮推子发送按键后,主控推子变为对应母线的主控,因此无需切换推子层即可轻松监控AUX电平。每个通道除了均衡器和两个动态处理器外,TF系列调音台还为大范围的声控提供了8个强大的处理器。通过USB可以实现简单的双轨录音和回放,也可以与电脑连接实现全面的多轨录音。

 雅马哈Yamaha TF5(32路数字调音台租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