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灯光音响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设备展示 >
LOGO灯片

LOGO灯片

LOGO灯片定制
品牌:LOGO灯片
型号:定制
颜色:单色、双色、三色、彩色
材质:耐高温有机玻璃
图案:按需设计
备注:1. LOGO灯片需配合灯具使用
          2. 图案尽量简单,色彩尽量艳丽

为满足客户灯光音响租赁时对图案灯定制LOGO片的需要,轩悦视听可根据活动情况和客户要求,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为客户提供LOGO灯片设计和定制服务,实现灯光租赁现场的LOGO图案效果。LOGO片设计可以采用公司LOGO、活动主题、文字+图案等多种展现形式,配合摇头图案灯等灯具和现场音乐效果,打造活动现场的LOGO灯效和光斑图案,实现理想的灯光展示和宣传效果。

在LOGO灯片设计和定制时,我们选择石英、亚克力等质量过硬的材质,以保证经久使用也不褪色和磨损,有机玻璃采用耐高温材质,确保在LOGO灯片使用过程中不会因为灯具高温而变形和脱落,保障活动全程LOGO灯的投射效果。LOGO灯片采用激光雕刻机加工,能够实现卓越的LOGO灯片定制效果,LOGO灯片定制的颜色可以是单色、双色、三色和全彩,以满足不同活动的需要。在设计LOGO灯片时,如果客户需要我们设计LOGO的图案和文字,轩悦视听的设计人员会根据活动主题和客户公司LOGO形象,完成理想的LOGO设计效果。LOGO灯片的设计除了用于摇头图案灯,还可以广泛用于各类舞台电脑灯、成像灯等支持LOGO灯片的灯具。轩悦视听以可靠的技术和细致周到的服务,必将是您举办活动租赁灯光音响时的理想选择。

 

LOGO灯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