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灯光音响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设备展示 >
观众灯

观众灯

观众灯租赁
品牌:Ovation
光源:LED
功率:520W
混色:单色暖白
频闪:1-30次/秒
防水等级:IP20
调光:0-100%线性调节
DMX通道数:4/8
内置效果:DMX512/自走/主从/独立/声控模式
控制协议:DMX512
设备净重:6kg
观众灯使用说明下载:LED观众灯使用说明

传统的观众灯作为一种大功率照明灯具,经常用于户外演出、灯光夜场活动等灯光音响租赁现场,主要为用于为观众区提供照明,为灯光夜场实现光照的作用。轩悦视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提供观众灯租赁和技术服务,拥有丰富的夜场和户外观众灯布置经验,通过流动布置观众灯,能够实现夜场下无死角,保证灯光音响租赁现场无死角,实现整个活动区域的照明效果。常用的观众灯通常以四眼观众灯为主,其一个灯具上安装有四只灯泡,能够提供大范围的照明效果。

随着LED照明灯具的日益普及,目前主流的观众灯也采用了LED技术。LED观众灯与传统的观众灯相比具有许多优点。首先,LED光源比传统的灯泡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传统灯泡受电压和环境影响较多,容易发生灯丝断裂等情况,造成观众灯租赁时个别灯具不亮,而LED观众灯使用寿命很长,极少发生中途不工作的情况。其次,LED观众灯使用的功率低,以这款四眼LED观众灯为例,其四个LED灯珠每个100W,合计400W的LED观众灯能够实现2000W传统观众灯的照明效果。另外,因为采用LED灯珠,这款LED观众灯可以采用DMX512协议,通过信号线与灯控台连接,实现现场的调光和频闪等简单的灯光效果。因此LED观众灯租赁不仅仅实现了现场照明,还能根据现场舞台灯光的要求,实现灯光的频闪和变换等效果。

因此,LED观众灯租赁目前被广泛应用于高端演出、室外活动、巡展巡演等室外和室内需要提供照明和补光的活动当中。LED观众灯不仅仅提供照明,还能够通过频闪、混色等功能,配合现场的其它灯具,为观众区和整个场地提供灯光效果。通过灯光信号线与灯控台连接后,能够方便地通过灯控台随时调节观众灯的亮度和灯效,方便了灯控师和技术人员的操作,因此被灯光音响租赁公司所广泛采用,也受到活动主办方和客户的推崇。轩悦视听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都将观众灯更新为新款的LED观众灯,以提供更好的观众灯租赁效果,为客户打造一流的舞台和夜场灯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