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悦视听

上海:021-60408129 60408130

北京:010-51651020 51651050

广州:020-61139680 61139681

深圳:0755-61283601 61283602

轩悦视听咨询电话

分支机构 / Branches

上海:13816723908(刘经理)
北京:13552933811(郭经理)
广州:13535351658(杨经理)
深圳:13612929500(蒋经理)

灯光音响展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设备展示 >
车展灯

车展灯

车展灯租赁
品牌:PRIZE
用途:车展,巡展,舞台及影视灯效
光源:LED
功率:400W
调焦:可手动调焦
菜单:数字显示屏
光束角度:15°-38°
色温校正:3200K/5600K可选
防水等级:IP20
控制协议:DMX512
设备净重:10kg
产品参数下载:PRIZE系列车展灯参数表下载

荣誉系列LED影视聚光灯采用日本进口灯珠,其光效参数高,光圈明亮清晰,并且可以手动调焦,实现光斑大小的自由调节,是近两年推出的高端系列灯具,因此被广泛用于车展、巡展和高端舞台演出等灯光音响租赁现场,其色温可选3200K和5600K,光源采用日本进口LED灯珠,不但能够提供比传统车展灯更高的亮度,还具有超长使用寿命和亮度长期不衰减的优点,其防护等级达IP20,能够适用于户外演出和巡展等环境对车展灯租赁的需要。

轩悦视听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的灯光音响设备中,已经全面采用这款高端车展灯用于租赁活动,并曾为包括莲花、起亚、雪铁龙等知名车商的重要车展和巡展活动中使用这款车展灯租赁,获得了厂商和主办方的一致好评。这款车展灯不同于传统的灯泡式车展灯具,其采用LED光源,亮度高且光斑均匀,能够为展车提供全角度的照明无死角,获得卓越的车展和展示效果。在演出活动当中,这款聚光灯也能提供高亮的光斑照射效果,是理想的车展灯租赁和演出照明灯具之选。

车展灯租赁是各类车展活动中对灯光要求较高的一块,因为展示样车的光彩夺目、引人入眼,是车展活动取得足够推广和展出效果的根本保障。通常一辆展示样车需要配备6-8只车展灯,以确保展示样车灯光照射无死角。无论是北京、上海、还是广州的几大重要国际车展活动现场,这款荣誉系列LED车展灯都展示出了其极佳的灯光效果,让样车在车展现场绽放出炫彩夺目的效果,获得了更多观众的注目和咨询,也是目前A级和B级车展在大力推广和使用了一款高端车展灯具,让灯光音响租赁现场获得更为理想的灯光效果。